Yuki咕哒千

欢迎关注哦 会画画会写cp文 老二刺猿了。萌JOJO,FGO,电锯人 火影等等等》
会发喜欢的二次元 喜欢玩梗和有端联想喜欢推涩涩🤤🤤🤤
B站搜咕哒千就是我 (会做鬼畜的说)
本命cp带卡的这里是咕哒千☺️☺️.
(....多会儿能改改见人就叫老婆的毛病....)

K子と病みおじ(

作者:露々々木もげら

老房子里的漂亮女鬼×事业不顺的阴沉大叔

我🉑太喜欢了 他们真的很般配 请你们原地结婚 我去把人界和鬼界的民政局都搬过来。

 里面最深刻的点就是 因为女鬼姐姐她不会说话,所以全程男主担任了旁白并且説了很像御姐的台词?提女主説了台词??(我愿称之为御男??

然后我就突然懂得了,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御姐,我我我.....换成我的话我也爱阿.....也太戳我了 画风也超级喜欢(我说的御姐指的是男主喔)

  k子小姐好像特别怕水,所以说我有理由怀疑她是被淹死的吧。(呢也太天然了.....)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