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咕哒千

欢迎关注哦 会画画会写cp文 老二刺猿了。萌JOJO,FGO,电锯人 火影等等等》
会发喜欢的二次元 喜欢玩梗和有端联想喜欢推涩涩🤤🤤🤤
B站搜咕哒千就是我 (会做鬼畜的说)
本命cp带卡的这里是咕哒千☺️☺️.
(....多会儿能改改见人就叫老婆的毛病....)

セイレーンのゆりかご丨The Siren's Cradle(海妖的摇篮)


体型差,年龄差,年上,西装,鱼尾裙,无脸男,歌姬.......真的太香了.....我的XP系统大爆炸

问题是我居然看个benzi发个评论被翻译老师置顶了wwwwwww....可能老师想让我上去丢人额哈哈哈.....

就是我最近吃的最香的BG(人外)好喜欢但是里面花样太多了怕大家接受不了..........


评论(98)

热度(1969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